>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李彩凤/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3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莆田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天使队成员、我院产一科主任许青应邀作专题报告。

宣讲现场,许青为该院学生作了题为《健康中国,我们一起努力》的精彩报告。她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生活经历,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用丰富翔实的医学资料,向学生阐述了新时代医疗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新思路。她还鼓励学生志存高远,敏而好学,担当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学生们为许青的精彩演讲所振奋,纷纷表示要学习真本领,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