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莆田学院宋一然副校长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30】 【作者:陈建飞 黄筱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9日下午,莆田学院副校长宋一然应邀为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宋一然作了题为《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专题报告。他结合学校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行业实际,从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中的12个亮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分析解读。

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逻辑严谨、切合实际,对医院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医院发展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我院党委书记庄惠龙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各支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全院职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莆医跨越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