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省卫计委纪检组长陈兆文来莆宣讲十九大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陈建飞 黄筱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4日下午,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为我市卫计系统干部作“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报告。

报告中,陈兆文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认清新形势、了解新要求、适应新常态、共营新风气等四个方面着手,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强调要适应新常态,强化管党意识,管好队伍,管好系统,营造清风正气。

对如何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陈兆文谈了五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要强化党的领导,绷紧政治这根弦,重视督导落实。二是突出预防遏制。要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着力提高制度建设。三是突出高压震慑。要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停歇的劲头和再出发的状态。四是突出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前提,监督责任是保障,两者相辅相成、密不可分。五是突出适应常态。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保持政治清醒,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市卫计委主任黄玉明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陈兆文组长的报告精神,始终以人民健康为己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守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