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喜报 :我院4个科室获评市“巾帼文明岗”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陈建飞/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新目标要求,激励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莆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莆田市妇联近日表彰了新一批莆田市“巾帼文明岗”。
 

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表示,希望被命名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各行各业妇女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创业创新,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全市共有18个岗位被命名为莆田市“巾帼文明岗”。其中:我院有4个科室入选,分别是呼吸内科、急诊科、手术室、重症医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