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我院组织人员深入涵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6】 【作者:陈建飞/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5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人员30余人前往莆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涵江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参加活动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展览,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感受电子案例库、电子沙盘、电子留言、地面投影互动系统、语音同步解说等多媒体教育方式。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筑牢拒腐防线,严格践行“三严”要求,把好权利利益关、思想道德关、廉洁自律关,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