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再增两个市级青年文明号科室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2】 【作者:陈丽华 黄筱军/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日前,我院呼吸内科和胃肠外二科荣获共青团莆田市委员会授予的2013—2014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至此,我院已有7个科室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2个科室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窗口等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促进了广大青年行业文明新风的弘扬,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专家组在呼吸内科查阅创建材料

 

专家组走访胃肠外二科

(陈丽华/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