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07】 【作者:陈建飞 黄筱军 姚丽英/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3月5日上午,为了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我院开展了主题为“相聚石室岩、畅享自然美”女职工登山活动。

    在和煦阳光的照耀下,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向高处攀登。登山过程中,女职工们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的快乐,诉说着孩子的可爱,更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
    第一名登顶的是我院胃肠外一科涂彬,她说,自己每年都会来参加医院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极大的释放了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登山活动结束后,大家还领到一份精美的节日纪念品。
    据悉,我院工会每年都会在“三八”节前夕组织一次登山活动,女职工们对此普遍欢迎,今年共有近300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女职工们既增强了体能锻炼,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为营造一个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奠定基础。(陈建飞)
 
 
出发前集体合影下。  黄筱军   摄
 
大家尽情享受登山的乐趣。    姚丽英   摄
 
 
前30名女职工登顶后快乐合影。    陈建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