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首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0】 【作者:陈建飞 黄筱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19日,我院工会在门诊七楼职工活动中心举办首届乒乓球比赛。来自全院各科室的29名乒乓球爱好者一展身手。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子单打中,耳鼻咽喉科翁祖勋获得冠军,检验科林国霖获得亚军,超声科徐扬波获得季军;胸心外科陈豪、介入科张春生、保卫科林向阳、眼科张曾晟、神经内科林鹏星分别获得第四、五、六、七、八名。女子单打中,人事科黄慧青获得冠军,儿童重症医学科陈美霞获得亚军,人事科吴爱霞获得季军;检验科唐建英、神经内科朱盛音、心血管内科陈晓敏、神经内科陈梅霞、生殖中心郭欢欢分别获得第四、五、六、七、八名。

比赛不仅活跃了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增加交流、愉悦身心,受到广大职工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