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立德行善 大爱义诊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郑子芳/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我院联合莆田平民医院共同举办“立德、行善、大爱”主题义诊活动。专家们走进涵江区江口镇江口社区,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体检、疾病义诊等医疗服务。
    当天上午9时许,我院组织了由骨科、儿科、妇产科、门诊部、检验科、药剂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共20余名专家到场参加义诊活动。专家们通过量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健康诊疗、发放健康手册等方式,帮助当地居民了解常见疾病预防知识,提高居民健康意识。药剂师现场为居民免费赠药,并指导居民安全用药。
    莆田市抗癌协会理事长、我院副院长吴黎敏介绍到,举办义诊活动旨在弘扬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精神,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为当地的老百姓提供医疗帮助,普及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