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护理品管圈成果汇报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7】 【作者:陈建飞/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26日,我院举办2017年度护理品管圈成果汇报会。医院12个品管圈的代表逐一上台汇报,灵活运用柏拉图、鱼骨图、雷达图等工具,以富有激情的演讲、图文并茂的课件演示,将品管圈的成果进行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判,最终胃肠外二科的“护卫圈”脱颖而出获一等奖,呼吸内科的“飞之翼圈”、产一科的“幸孕圈”和重症医学科的“SEE YOU 圈”获二等奖,旧区急诊科的“禾苗圈”、甲状腺乳腺外科的“乳此美丽圈”、产二科的“妈咪宝贝圈”、产房的“诞生圈”、旧区门诊部的“携手圈”和神经内科的“爱神圈”获三等奖。

我院护理部主任黄美春表示,全院推广护理品管圈活动旨在树立“小品管、大质量”的理念,把品管圈做精做实,有力激发护理人员的热情和潜能,全面促进护理质量的持续改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真正做到病人满意、社会满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