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教学科研 >> 实习培训 >> 正文
附属临床学院召开2009级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日下午,我院在体检中心会议室召开2009级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市卫生局副局长张启林、莆田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潘模英、附属临床学院副院长连志明以及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岚峰辅导员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班级学生的基本信息和在校表现情况,科室总带教也就学生实习中容易犯错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教学办主任胡伟群针对学生理论基础及技能操作能力进行了点评。最后,张启林副局长就学生提出的就业考核方式、考核内容以及就业后的相关待遇、人事调动、规范化培训等内容进行解释。
    会上,连志明副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八字准则。一是“珍惜”,珍惜卫生院这个编内的岗位;二是“谨慎”,是否违约,掂量好违约的利与弊,违约了是否有更好的去处;三是“规划”,五年合约结束后要如何选择,职业生涯应当如何规划;四是“努力”,不管大家选择哪条路,都不要忘记要吃苦、要努力,争取当群众满意的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