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教学科研 >> 实习培训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莅院考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5】 【作者:林月程 黄筱军/来源:教学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4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郭永松教授、卿平教授、张忠芳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在校领导陈柴生书记、宋一然副校长,院领导林海滨院长、庄惠龙书记、连志明副院长等陪同下,现场考察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教育部专家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林海滨院长的认证汇报,全面系统地了解我院的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工作。随后,专家组实地走访考察我院图书馆、示教室、院士工作站、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和医学影像科西门子培训中心,现场观看PBL教学,详细查阅教学资料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分别与临床教学管理人员、临床带教老师以及高年级学生进行座谈,针对临床教学环节的考试情况、临床专科学系建设、学生评价体系、学生职业道德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一系列考察活动,教育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临床教学质量和水平。专家组指出,我院办学历史源远流长,硬件建设出类拔萃,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显著,对学校的临床医学培养体系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我院继续保持优良的办学传统,为临床医学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林月程/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