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教学科研 >> 实习培训 >> 正文
我院选手获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三等奖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0】 【作者:林雅珍/来源:教学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17下午,由南京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及上海市共33所高校的132名医学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实习生颜呐涵、吴昌红、林辉煌、林小婵荣获华东赛区三等奖,福建省成绩排名第二。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教学办具体组织实施。首先针对内、外、妇、儿、护理等技能操作内容进行分工,由赵剑锋、郭丽景、陈美容、叶碧琴等负责把关,急诊科陈俊煌、儿科林海滨全面脱产负责培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复习临床理论知识、进行模拟人技能演练,认真全面地准备此次技能比赛。

通过参加技能竞赛,医院也吸取了他校之长,对促进医院的临床技能教学工作和提升临床教师的技能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林雅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