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教学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搭建肿瘤微创交流平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9】 【作者:陈建飞 洪颖 黄筱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首届海峡两岸肿瘤微创治疗高峰论坛在莆举办 

 

 

 

77日至8日,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海西医药卫生发展中心主办,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首届海峡两岸肿瘤微创治疗高峰论坛暨海西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莆田举办。

 

本次论坛主题为“携手同心、共促发展”。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内科、外科、妇科、肿瘤科、超声科、放射科等近20名医学专家通过学术讲课、病例讨论、经验交流等,共同分享并探讨国际上肿瘤微创最新成果。

 

近年来肿瘤治疗逐渐向微创化、精准化转变。肿瘤微创技术具有创伤小、疗程短、疗效佳、恢复快等优势,在肿瘤的诊断、治疗、并发症的处理等方面已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这种“绿色治疗”是未来肿瘤治疗的重要方向。海西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及应用平台,拓展“跨地区、跨领域、跨学科、跨疗法”大融合的国内外肿瘤微创治疗交流。(陈建飞 洪颖 黄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