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妇儿中心 >> 正文
全市儿童保健医师培训班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8】 【作者:陈丽群/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儿童保健服务和健康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加强我市儿童保健人才队伍建设,6月28日,莆田市卫计委在市妇女中心举办了2016年儿童保健医师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指标解析——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矮小症临床诊断与治疗、性早熟基础知识、小儿多动症、儿童喂养与营养指导等。
    各县(区、管委会)妇幼保健院(所)、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儿童保健人员共82人参加了培训。他们均表示收效颇丰,为我市进一步贯彻儿童保健服务规范、掌握儿童保健服务技能、提升儿童保健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健康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陈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