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公示信息 >> 正文
部分医疗设备维保委托第三方托管项目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结果公示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院部分医疗设备维保委托第三方托管项目,于201836对外发布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并于2018391200分在新区三楼会议室接受7家招标代理机构递交材料,在对上述材料审查后,符合资格条件7家,不符合资格条件0家。  

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中由我院部分医疗设备维保委托第三方托管项目采购领导小组进行公开推荐投票,福建莆田恒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被投票选为部分医疗设备维保委托第三方托管项目的招标代理人,莆田市四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被投票选为部分医疗设备维保委托第三方托管项目的备选招标代理人。如发现问题,可向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