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5.12”护士节演讲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6】 【作者:胡煌鹤 黄筱军/来源:护理部】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到来,弘扬南丁格乐精神,传播正能量,我院护理部于421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护士之约”的护士演讲比赛活动。全院37个科室5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进行5个小时紧张、激烈的预赛,专家评选出30名选手进入决赛。425日下午,“护士之约”演讲决赛拉开帷幕。每位选手来自不同的护理工作岗位,用切身的体会,声情并茂演绎着护士的奉献与快乐。每一位选手的脸上写满了对护士这个职业的热爱,尽管很累,尽管很苦,但是她们很快乐,因为看到了病人经过精心的治疗和护理恢复了健康,体现了专业的价值,她们无怨无悔。选手们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真实事例,让每一位观众眼里泛起了泪花。那一刻,每一位演讲台上的选手显得格外美丽。她们,是真正的人间天使!

经过激烈的角逐,胃肠外一科陈静静最终以92.67的高分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心血管内科林雪霜和重症医学科徐吉涛分别获得二等奖;妇科一区黄宋顷、产科二区张宇静及新区手术室翁培培分别获得三等奖。此外,神经外科高琳等4名护士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本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我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取得的成效,对提高护理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集体合影留念

(胡煌鹤/文 黄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