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孕妈妈体验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8】 【作者:林静丽 胡飞英/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怀胎十月,腹中的宝宝带给孕妈妈无限的温馨,每位父母都希望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3月27日上午,我院孕妇学校开展了以“婴儿潜能开发训练”为主题的孕妈妈体验营活动,旨在帮助家长们掌握母乳喂养知识﹑如何进行胎教以及对婴儿的潜能开发技能。

    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的健康教育专家、厦门市妇幼保健院的资深讲师陈娟娟到场作学术交流。她对母乳喂养做了全面的解析,用丰富的临床经验与专业知识告诉孕妇及家属,如何从营养的角度科学喂养,为宝宝打好基础。她还教孕妈妈一套胎儿抚触操,让准妈妈们和腹中的宝宝来一次亲密的音乐之旅,同时讲解了婴儿潜能开发课程中视觉练习﹑听觉练习﹑俯卧抬头﹑被动操等的要点及注意事项,让妈妈可以在家中轻松愉快地与宝宝在玩中成长,在玩中帮助宝宝智能﹑体能﹑健康人格得到全面发展。
    讲座结束后,我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还与孕妈妈们面对面进行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吸引70余对孕妇及准爸爸积极参与,多位孕妈妈反映在体验营活动中收获很多科学营养及育儿知识,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公益讲座,让更多的宝妈们受益。(林静丽 胡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