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4】 【作者:陈建飞 黄筱军 胡煌鹤/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4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全院共3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登山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欢歌笑语,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秀丽风光。长长的登山队伍如一条色彩斑斓的游龙婉转腾挪,渐行渐远。大家结伴同行,相互鼓励,自我鞭策,奋起直追,朝着登山的终极目标前行。

    今年第一名登顶的是我院胃肠外一科护士涂彬,她已连续三年赢得冠军。她说,自己平时喜欢户外活动,一有时间就会去登山,每个月至少会有3-4次,所以登顶相对轻松。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登山活动留下的不仅是欢笑声,还锻炼了体格,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之后她们又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陈建飞)

 

活动吸引300余名女职工参与。  黄筱军  摄

 

前30名登顶女职工合影留念。 胡煌鹤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