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举办意见与建议征集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2】 【作者:陈建飞 祁晓育 黄筱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活动现场。   黄筱军  摄

 

为规范医疗行为、服务态度及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821日上午,我院医务部联合门诊部、护理部、纠风办、督导办、医保办、后勤保障部等行政职能部门,在新区门诊大厅开展意见与建议征集日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人士和医院职工,征集内容包括如何加强集团医院品牌建设、如何优化服务流程和提高服务质量、如何改进服务环节和创新服务措施、如何加强职工幸福感、如何提高患者满意度等五个方面。

“此次意见与建议征集日活动是2017年医院安全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众多社会人士和全院职工热心参与,感谢大家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我院医务部主任林丹华介绍到,今年医院在全市率先开展安全文化年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增强核心竞争力。活动围绕“安心执业、放心就医”这一主题,以弘扬医院安全文化为主旋律,着力打造人文莆医品牌。

据介绍,医院安全文化是指将医院文化的所有内涵向以医疗安全为目的的方向推进的一种统一的组织行为,是医院内所有职工对待医疗安全的共同态度、信仰和价值取向,涵盖制度、报告、医疗、护理、院感、药品、伦理、耗材、设备、生物、辐射、信息、财务、保障、沟通、人员、人文、纠纷、行风、教学等多方面的安全。

据悉,此次征集到意见与建议30余条,下一步纠风办将逐条整理、分类,组织研讨并落实整改,切实解决市民及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真正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陈建飞 祁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