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开展抢救仪器性能检测流程培训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27】 【作者:林梅英/来源:肾内科】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护理急救水平,减少因仪器问题而引发的医疗纠纷,切实保障患者安全,12月26日,我院急救护理质量管理组在新区门诊四楼实训中心开展抢救仪器性能检测流程培训。

培训由我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护理临时负责人、急救护理质量管理组秘书林玲及成员林梅英进行现场演示。培训内容包括输液泵、心电监护仪、微量推注泵及台式水银血压计等常用性能检测流程。两位护士认真讲解了各仪器常用性能检测的注意事项,并就各仪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重点解读。培训现场,护理骨干学习热情高涨,进行了深入讨论,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带动科室培训,达到以点带面,做到人人过关。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规范掌握了抢救仪器性能检测流程,提高了自身急救技术水平,为病人的护理安全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林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