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我院举办2014年“世界高血压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8】 【作者:陈建飞/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专家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

 

    为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增强全民的自我保健意识,5月17日上午,2014年“世界高血压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在步行街文峰宫举行。活动由莆田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办,我院心血管内科高血压俱乐部、莆田盐务管理局、莆田市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协办。
    活动通过义务诊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高血压营养饮食方案、发放低钠盐等形式,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人们对高血压的认识,提升人们预防高血压及相关并发症的能力,从而提高市民的健康生活水平。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32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380余人次,分发健康宣传材料400余份,免费发放低钠盐300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