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医院安全文化年 >> 正文
肾内科举办首期学术工作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薛秉玮/来源:肾内科】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31日下午,我院肾内科在示教室举办首期学术工作会。

会上,林丹华主任围绕今后科室建设做全面工作部署,梳理了以往肾内科临床及科教研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肾脏病专科建设进行分析和点评。林丹华指出,要站在全面总结近五年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节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明确了血液净化、腹膜透析等亚专科建设、新一期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莆田市首次血透质控会议、2018年科研方向等各项任务。会议突出分工协作,具体事项责任均落实到人,并制定各项实施目标。

林丹华最后强调,在保证科室医疗安全的同时,全科医护人员都应当加强学习、钻研业务、锲而不舍,提高效率,最终抓好工作落实。